Sakkura

love is a losing game/看不懂可以不看/举报我我就举报对家/

强制婚姻这件事(2-论坛体)

阅前须知:

  1.有部分ooc,大体剧情和电视剧时间线同步(这个只是借一下而已QAQ,我不会特别提这个)

  2.裴露娜粉丝婉拒

  3.关于基因突变的部分希望大家不要深究QAQ,作者已经脱离高中生物快两年了(忘得差不多了)

  4.he,论坛体+正经文体(穿插

  

  「清雅艺高校内匿名论坛」

  

「楼主」

  各位听说了吗,这次入学的器乐组第一名周锡勋和声乐组第二名周锡京好像是互为匹配对象诶!他俩可是双胞胎诶!Wow,我感觉嗅到了什么豪门私事的味道!这是可以说的吗?

  

「2L」

  真的吗?不可能吧,楼主从哪里知道的啊?

「3L」

  回复2L:就是就是,楼主从哪里知道的啊,不知道的话别编排周锡勋和周锡京行不行啊…

「4L/楼主」

  哈哈哈哈哈!回复以上:拜托你们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啦,更何况富人家孩子的身份信息也不难查到吧,学校官网就能查个七七八八了吧,你们有本事的自己去查查看行不行,没本事别BB!

  

「5L—身份标签:周锡勋独家老婆团团长」

  我靠…各位,老婆团这边去查了,好像还真是周锡京那个小娘们……

  

「6L」

  回复5L:真的吗,老婆团既然查了那肯定是真的呜呜呜呜呜……周锡京初中那会一直霸占着周锡勋就算了,怎么以后周锡勋也不能分给我们啊……周锡京真的好可恶呜呜呜呜呜

「7L」

  回复6L:额……那我只想说一句关她周锡京什么事了……周锡京那会的情书被他哥那个占有欲强的变态全撕了对吧?还有周锡勋不让周锡京和其他男生接触对吧?你们楼上这几个什么鬼“老婆团”的怕不是没被周锡勋拉过去打拳击哦,周锡京真的好可怜啊。

  

「8L」

  回复5L:fuck,我去查了好像也是真的。

「9L」

  总觉得好像他俩在一块还挺配的kkkkk

 

「10L」

  各位不要纠结于谁配谁这个问题好不好!!!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既然他们匹配成功了,而且据说还是双胞胎来着,你们说他们那个财阀老爹帽子上的颜色该有多绿啊哈哈哈哈!

「11L」

  楼主这是真的吗!!我初中开始就磕他们俩个了诶!他们超级甜来着!初中那会周锡京来那个了,都是周锡勋去帮她买卫生巾的诶!拜托,他去小卖部帮她买的时候,神色比我那个不成器的前男友坦然多了!

「12L」

  回复11L:我去居然还有这事!做到这个份上了还能是假的?我宣布他俩原地成婚不用管我!

  

「13L」

  回复12L:救命救命,是真的姐妹!真的是真的!我记得有一次学校音乐会周锡京生病了不能唱歌,结果周锡勋死活也不帮那个顶上来的女生伴奏,要不是那个女生就是我这个cp狗的话,我真的会哭死的!

 

「14L」

  回复13L:这件事我也有印象来着,好像当时周锡京身体不舒服来着,周锡勋就在台下帮她捂肚子!!当时我就觉得不一般了kkkkk

  

「15L」

  呃呃呃,不好意思我要出来泼冷水了。你们有没有人能拿出实质性证据啊,就说自己查到了查到了,有本事把周锡勋和周锡京的身份信息放出来让大家自己查啊。

  

「16L」

  回复15L:就是就是。笑死没有一个人拿出证据,别在这里ky行不行啊,能不能让周锡勋脱离双胞胎哥哥的身份独自美丽啊……

「17L/楼主」

  楼上两个别魔怔了吧。你不承认关我们什么事啊,身份信息放出来我这帖子还要不要了,到时候查出来是我的帖子你帮我蹲监狱?

  

「18L」

  回复以上,呃呃呃大家要不还是理性吃瓜吧kkkk,听说过几天国家会面向全社会公布匹配结果,大家到时候应该就知道了吧。不过话又说回来哈,这俩天有没有人去套他俩的话啊,当事人好歹也表个态啊。

  

「19L」

  回复18L:我是他俩同班的,这两天周锡京都是和李民赫一块的,除了和她哥一起上下学之外倒也没有别的接触了。

  

「20L」

  对对对,好像有人问了周锡京来着,结果自然是……emmmmm……只能说是还活着……周锡京压根没搭理他

  

「21L」

  kkkk,李民赫夏恩星刘珍妮也真是好朋友了kkkk,他们嘴里也套不出话来。

  哦,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刘珍妮那个女的倒是天天炫耀她跟李民赫配对上了,至于其他的……不知道

  

「22L/楼主」

  呃呃呃,算了算了帖子封闭一段时间哈。大家等一等过几天的公布结果吧,别在这里说我ky了哈。

  

「23L」

  woc!!居然是真的吗!!我磕的cp居然是tmd真的!!今天公布的结果你们看了没有!!!我靠诶!!据说为了防止第一轮仍然存在血缘关系,这是那个经过了严格筛查之后的最终结果,周锡勋和周锡京就是tmd配啊啊啊!!!

  

「24L/楼主」

  emmm,我就说了我没骗人吧,关于他俩的匹配结果的事情告一段落,你们就没人好奇周锡京和周锡勋的那个财阀老爹的公司股价吗哈哈哈哈哈……不会暴风狂跌吧……

  

「25L」

  回复楼主:噗,比起周丹泰的股价我比较好奇的是他的“幸福”婚姻哈哈哈哈。

  

「26L」

  WOC!我错过了什么啊啊啊……居然是真的吗……

  

「27L」

  话说,周锡勋和周锡京算是认命了吗还是干嘛啊kkkk,周锡京今天已经能够无视我们的揶揄挽着周锡勋的胳膊了kkkkk,就跟以前一样诶……你们说……我还有机会跟周锡勋欧巴手牵手校园恋爱吗呜呜呜呜

「28L」

  回复27L:不好说,但是既然你这样想的话,大家能不能顺便帮我看看我和周锡京的可能性啊,周锡京真的好酷一女的,我作为学长应该勉强能够跟周锡勋一较高下吧kkkkk

「29L」

  我的评价是你俩都想太多了……年轻人少做梦多写作业应该会比较好一点……总之不要耽误老子磕cp!!周锡勋和周锡京势均力敌,天下无敌好咩!

  

「30L」

  各位别瞎想了,快看周丹泰公司发的声明,我靠我分分钟脑补一场豪门恩怨往事诶!我就不剧透了,大家快去看!!

  

「31L」

  回复30L:谢邀,刚刚看完,好复杂,比数学还复杂……

  

「32L」

  发生了什么啊啊!能不能来个课代表给我讲讲!!不会是出轨+接盘吧!!

  

「32L」

  回复31L:课代表🙋🏻‍♀️!!简单来说就是……算了我还是给你详细说一下吧……周锡勋是周丹泰和前妻生的孩子,周锡京是周丹泰现任妻子沈秀莲和前夫生的孩子,据说是沈秀莲前夫在生下孩子没多久就被枪杀了还是怎么来着,总之这俩就结伙开始养孩子了……据说周丹泰生了双胞胎来着,然后好像是搞错了?总之周锡京好像才是沈秀莲亲生的……

  

「33L」

  回复32L:对对对基本好像就是这样来着,但是我这里还有一个小瓜,我爸是医生来着,据说沈秀莲之前有一个女儿在医院躺着……

「34L」

  楼上等等!!

  周丹泰的亲女儿在医院??

  

「35L」

  回复34L:nonono,尴尬的点在这里,下面的话是我爸说的,不保真哈(据说那个女儿的血型是o,周丹泰是AB……)

  所以……你们自己想吧……

  

「36L」

  ????所以……所以当时抱错了几个?周丹泰的亲女儿不知道在哪里,沈秀莲的女儿是周锡京,那个医院里的是不知道是谁的女儿。

  是这样吧……

  

「37L」

  应该是的吧……好复杂啊……所以没有绿帽子吗,搞了半天原来是乌龙啊……无聊

  

「38L」

  好复杂的豪门婚姻啊……要不大家还是跟我一起磕糖吧!!磕糖小助手为您播报:今天京京妹妹和勋勋哥哥一起去了一次小卖部,东西全是周锡勋提着的;今天中午周锡京不想吃饭被周锡勋批评了,腮帮子气得鼓鼓的,被周锡勋戳了一下就脸红了;下午放学是周锡勋帮周锡京开的车门哦!

  播报完毕!

  

「39L」

  回复38L:还有一段!!就是那个大家都在看公布结果的时候,周锡勋看着手机小声说了一句什么来着(还是周锡京啊~)

  啊啊啊啊当时我就在周锡勋前面,内心发出土拔鼠尖叫,可惜不敢说话kkkkk

 

「40L」

  嘶~我觉得哈,大家伙最近还是少那啥一下才好,就是咳咳,为了cp的可持续发展和良性循环,我们大家应该自觉做到不去叨扰他俩的生活,给周锡京和周锡勋一个适应强制匹配的时间和空间,让他俩充分接触……懂我意思吧各位……

  

「41L」

  回复40L:好家伙我觉得你说得有道理,别把他俩整的老死不相往来了那我就磕不了cp了呜呜呜呜。

  

  

「42L」

  有道理诶,大家一起期待周锡京和周锡勋十多年后的婚礼吧嘿嘿嘿!

评论(4)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